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堅守央企初心 助力高質量發展

2023年02月10日09:5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守央企初心 助力高質量發展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在天津市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未來五年是天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關鍵時期,我們要全面貫徹中央決策部署,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實施“十項行動”。

  為推動天津經濟運行提供有力的服務民生保障,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緊扣“十項行動”,找准發力點,發揮主業優勢,將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同市委、市政府各項部署統一謀劃、一體落實,以黨建引領持續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以實施高品質生活創造行動為指引開展主題活動,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助力完善社會保障體系,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務,全力以赴推動高品質客戶服務、高水平服務大局、高標准風險防控的發展主旋律,激揚高質量發展新動能的關鍵著力點,堅決扛起保險政治性、人民性、專業性的時代擔當。

  為助力實施高品質生活創造行動,2023年2月,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個險渠道正式啟動“津彩十年 一路有你”星級客戶認証活動。依托金融央企強大背景資源,公司在鍛造高品質基礎增值服務之余,將進一步完善客戶分層管理,精細化運作,升級VIP客戶服務體系,提升觸點VIP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專屬貼心的服務內容,切實提升客戶的參與感與滿意度。

  客戶日益增長的對美好生活的需求是中國人壽提升服務價值的催化劑,作為綜合性金融保險集團,公司整合旗下“保險、投資、銀行”三大板塊全系服務資源,圍繞客戶日常生活類需求和稀缺資源方面的個性化需求,推出一系列尊享禮遇生態化線上活動,全面優化星級客戶服務體系,包括醫療、出行、消費等十大權益升級,持續推出全球緊急救援服務,全新打造女性悅己生活、安心送貼心回等特色VIP服務項目。在健康、養老、生活、美育領域不斷延伸服務邊界,構建VIP增值服務體系,豐富國壽多樣化、特色化增值服務生態。“國壽客戶節”、“國壽小畫家”、環球度假區戰略合作、國家大劇院戰略攜手等品牌活動項目,滿足越來越多星級客戶的個性化服務需求,用高質量的服務回饋客戶,努力實現星級客戶的品質生活。

  據悉,活動開展期間,凡經最新公司客戶系統認証的天津國壽個險渠道星級客戶,可升級“尊悅享”服務權益,在原有星級體系權益基礎上,升級享有“春夏秋冬”禮遇四季、健康醫療、文化藝術活動等豐富服務內容,為星級客戶形成涵蓋健康類、關懷類、生活類、保單類等的綜合服務體系。

  時代是出卷人,我們是答卷人,人民是閱卷人。中國人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白濤表示,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金融保險需求是驅動行業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因素,中國人壽要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切實擔負起經濟“減震器”和社會“穩定器”的重大使命,充分彰顯國有保險的政治性、人民性和專業性,答好“保險姓保”的時代答卷。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始終堅守初心與使命,發揮駐津央企示范引領作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深入了解人民群眾普遍需求、特殊需求,打造多樣化、差異化、個性化的客戶服務,滿足廣大客戶多元化金融保險服務需求,深化服務理念、創新服務舉措、提升服務效能,堅持從滿足客戶需求、改善客戶體驗出發,讓客戶暢享如沐春風般的體驗,通過有速度、有溫度的服務舉措,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以天津市委、市政府組織實施“十項行動”為指引,秉承誠實守信、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堅守保險保障本源,積極順應時代發展新趨勢,持續豐富服務內涵,為崇尚精致、追求品質的“星級客戶”搭建起多維度的優質服務平台,讓“好服務”成為客戶對中國人壽品牌的直觀評價,讓卓越服務成為公司戰略的強大推動力,用“簡捷、品質、溫暖”服務守護人民安康,為推進保險行業高質量發展、推進國家多層次保障體系建設、助力實現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為人民美好生活保駕護航。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