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南區消防救援支隊開展《天津市高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入戶宣貫工作

2023年02月10日11:45 |
小字號

為切實降低高層建筑火災發生率,減少高層建筑消防安全隱患,《天津市高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規定》自2月1日起實施,連日來,天津市津南區消防救援支隊宣傳人員聯合街鎮政府、綜合執法隊、黨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等深入高層建筑居民社區開展《天津市高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入戶宣傳工作。

期間,津南消防救援支隊及隨行單位工作人員為住戶居民詳細解讀了《天津市高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就規定中的亮點條款尤其是電動車不能入電梯等和居民息息相關的熱點問題進行宣貫,幫助居民更好的理解規定。支隊還在黨群服務中心公告欄張貼《天津市高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規定思維導圖》供居民瀏覽,擴大宣貫覆蓋面,幫助大家了解新政策,掌握新規定。

來源:津南消防

(責編:崔新耀、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