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成立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2023年02月13日09: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成立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本報天津2月12日電 (記者喬楊、武少民)近日,天津市教委召開天津市“十四五”特殊教育發展提升行動落實工作會議,宣布天津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在天津體育學院挂牌成立。

  據悉,天津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旨在利用平台優勢強化圍繞融合教育、送教服務、教師隊伍素養等專題的特殊教育行動研究,集中開發建設特殊教育專業資源庫,並在家長自願的前提下,為特殊兒童建立個人檔案,進行定期跟蹤評估,提供個別化教育支持﹔結合融合教育學校實際,建立融合教育學校聯盟與個別化教育協同備課共同體。

  天津市教委相關負責同志表示,成立天津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將為全市特殊教育工作開辟出新領域、新賽道,讓更多特殊兒童少年享受到更加優質的教育。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3日   第 10 版)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