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位列出境機票始發城市前十

2023年02月14日09:4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位列出境機票始發城市前十

  2月3日,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布《關於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的通知》。權威數據顯示,《通知》發出后中國香港、澳門目的地搜索量瞬時大漲,連帶港澳跟團游產品瀏覽上漲180%。天津入列2月出境機票熱門始發城市前十。

  記者走訪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我市港澳跟團游產品咨詢量呈穩步上漲趨勢,不少旅行社對此持謹慎樂觀的期待態度。澳門航空天津代表處執行總經理蒙亮介紹,1月19日“天津—澳門”航線恢復運營,截至2月6日澳門航空共執行14個“天津—澳門”往返航班,平均客座率達78.7%,春節期間的出港平均客座率達到90%以上。隨著香港通關的全面開放,也使澳門成為了出入香港的熱點地區,港澳聯線旅游呈現出強勁恢復勢頭,對此,澳門航空積極加大“天津—澳門”航線的運力投入。

  根據攜程最新統計,2月出境機票熱門始發城市前十分別為上海、北京、廣州、杭州、廈門、成都、南京、青島、天津、深圳。(記者 廖晨霞)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