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黨的二十大代表走進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分享學習體會

2023年02月20日15:1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國家稅務總局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中國郵政天津和平區分公司貴州路營業部攬投員劉婷同志走進稅務部門分享學習體會。

劉婷同志在從事攬投工作的15年間,郵件妥投率100%,客戶滿意度100%,她用真摯服務和無私奉獻贏得廣大客戶及人民群眾的信任,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天津市五一勞動獎章”“天津市勞動模范”等多項榮譽。

在宣講現場,劉婷同志以《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為題,從“大會盛況和天津代表團參會的情況”“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黨代表親身參會的感受和學習收獲體會”三個方面,面向第四稽查局全體黨員干部分享了學習體會。

宣講結束后,劉婷同志接受了第四稽查局的訪談,並與部分黨員干部面對面進行交流。劉婷同志的感人事跡及動人宣講深深感染了現場每一位干部,大家紛紛表示:“作為基層干部,我們羨慕劉婷同志不凡經歷的同時也備受鼓舞,今后工作中我們將以她為榜樣,牢記黨中央對青年人的期望和囑托,在新時代愛崗敬業拼搏奉獻,努力服務群眾服務納稅人。”

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第四稽查局將以此次宣講為契機,在學思踐悟中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全體黨員向榜樣看齊,勤學篤行,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果轉化成為干事創業的生動實踐。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