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銷售收入近萬億元!濱城2022年度領軍民企百強榜單出爐

2023年02月26日09:48 | 來源:津濱網
小字號

原標題:銷售收入近萬億元!濱城2022年度領軍民企百強榜單出爐

民企興則經濟興,民企強則經濟強,民營經濟是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活力源泉。2月25日,濱海新區召開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推進大會,發布領軍民營企業榜單,評選出2022年度新區民營企業銷售收入百強企業、依法納稅百強企業和專項貢獻百強企業。據悉,該榜單是濱海新區第二次發布,將為觀察新區經濟發展方向和民營經濟走勢提供重要依據和參考。

據了解,此次評選出的新區領軍民營企業銷售收入百強上榜門檻值為28.7億元,較上年提高了9.3億元,共實現銷售收入9683.03億元,較上年增長了61.2%。天津榮程祥泰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雲賬戶技術(天津)有限公司、德天(天津)國際貿易發展有限公司、天津建龍鋼鐵實業有限公司、中銅礦業(天津)有限公司等企業上榜。其中銷售收入超過100億元的企業有29家,較上年增長了93.3%,合計銷售收入6228.86億元,佔銷售收入百強企業總營業收入的64%。

新區領軍民營企業依法納稅百強上榜門檻值為0.88億元,較上年增長了69%,納稅總額達338.96億元,較上年增長了22.17%。江蘇滿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雲賬戶(天津)共享經濟信息咨詢有限公司、吉旗物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民生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業上榜。其中納稅額5億元以上的企業有14家,佔納稅總額的47.2%。

此外,新區領軍民營企業專項貢獻百強榜單包括科技創新40強、戰略性新興產業40強、誠信建設20強。恆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所托瑞安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天地偉業技術有限公司等企業入選科技創新40強,天津市環智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天津市環歐半導體材料技術有限公司、天津今日頭條科技有限公司、摩拜出行服務有限公司等企業入選戰略性新興產業40強,易景環境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科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入選誠信建設20強。(記者 陳曦 段昊男 報道 於佳男 攝影)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