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研討會在天津舉行

2023年02月27日10: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研討會在天津舉行

  本報天津2月26日電 (記者喬楊、李家鼎)2月25日,由天津市委宣傳部、南開大學、天津市發改委主辦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研討會在天津舉行。來自京津冀三地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圍繞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展開主旨演講和圓桌論壇。

  與會專家認為,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戰略實施以來,三地在交通、生態環保等諸多領域都取得顯著成效,特別是產業結構逐步優化,區域產業發展“一盤棋”日漸成形。

  據介紹,9年來,天津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成效明顯,交通一體化建設提速增效,科技創新和產業協同不斷深化,生態環境聯建聯防聯治持續加強,公共服務共建共享水平顯著提升。近期,天津將出台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走深走實行動方案,推進下一步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27日   第 04 版)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