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部門聯動創新舉 納稅服務更溫馨

2023年02月27日10:58 |
小字號

晚9點,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像往常一樣,隻有24小時自助辦稅服務廳的燈還在亮著,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破了黑夜的寧靜,天津益佳建材銷售有限公司的辦稅人員楊某走進了自助辦稅服務廳……

辦稅服務廳負責人得知楊某在24小時自助辦稅服務廳領取發票時遇到困難,系統提示該納稅人非購票人員,無法領取發票。經過多番溝通和了解,楊某由於不了解電子稅務局的流程,在非工作時間提交了增加購票人的申請,所以導致無法領取發票。

在得知楊某從外地趕來,急需使用發票后,辦稅服務廳迅速啟動應急預案,採取多部門聯動的方式,當晚值班人員通過接受網上辦稅工作人員的遠程指導,成功受理申請,納稅人很快便領取到了發票。“沒想到稅務部門竟然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真是太感謝了,辛苦你們了!”楊某激動地說到。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辦稅服務廳負責人表示,窗口一線部門在致力於將辦稅服務規范化、標准化、細節化的同時,同樣注重提供有溫度的辦稅服務。此次遠程指導辦公、多部門聯動,成功快速解決了納稅人的燃眉之急,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納稅服務新思路,我們也將持續努力,讓納稅服務更加有溫度,提升納稅人的辦稅體驗,增強納稅人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