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中醫藥大學2023屆畢業生春季雙選會 6000余個崗位“職”等你來

2023年03月01日13:2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000余個崗位“職”等你來

  2月28日下午,天津中醫藥大學2023年首場雙選會──“春風行動”2023屆畢業生春季雙選會在該校新校區體育館舉辦。此次雙選會由天津中醫藥大學、中國北方人才市場、天津市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聯合主辦,260余家招聘單位現場集中攬才,提供就業崗位6000余個,涵蓋醫、藥、理、工、文等多個領域,參會本科、碩士、博士畢業生超過3000人次,投遞簡歷2萬余份,參會單位質量和參會學生規模均創該校歷史新高。68家企業現場開展面試,當天初步達成簽約意向畢業生986人。

  一場招聘會,三站式服務。雙選會現場,“1+3”的個性化服務模式全力為畢業生和企業求職招聘做好保障與服務:設“求職門診工作站”,為畢業生提供“一站式”就業創業政策咨詢專區,開展高校畢業生基層服務項目咨詢﹔設“就業指導服務站”,集簡歷修改、面試指導、征兵宣傳、現場簽約等多元服務,為畢業生提供有效、便捷、溫馨的就業指導﹔設“企業需求直通站”,現場開展企業招聘需求調研、用人單位滿意度調研、“互聯網+大賽”產業賽道企業命題征集。

  雙選會現場,天津中醫藥大學第四附屬醫院暨濱海新區中醫醫院的展位前排起了長龍。“作為天津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我們吸納了很多天津中醫藥大學培養的畢業生,其中很多已成為醫院的骨干力量。”該院招聘負責人表示。

  “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雙向選擇的平台,把招聘崗位直接送進校園,許多醫院和企業提供了大量很有吸引力的工作崗位,讓大家獲得了高效、精准、便捷的就業機會。”參加雙選會的畢業生表示。

  “學校除了努力拓展就業市場和渠道、多方收集信息舉辦雙選會,同時借助互聯網手段助推畢業生精准就業。”天津中醫藥大學黨委副書記李鑫介紹,學校還將繼續深化就業基地建設,拓寬拓深就業渠道,助力畢業學子在廣闊天地大有作為。(記者 姜凝)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