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稅務春風拂面來 惠企利民解難題

2023年03月02日09:32 |
小字號

便民辦稅春風起,暖心服務潤民心。自2023年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啟動以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不斷細化落實便民辦稅繳費服務舉措,切實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和獲得感。

近日,善和榮(天津)管理有限公司專程將一面寫有“業務精湛效率高 熱心服務解難憂”的錦旗送到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對稅務人員提供的優質服務和貼心的幫助表示真摯感謝。

據了解,該企業辦理的是企業股東變更業務。“當天我來的比較晚,已經過了取號時間,沒想到工作人員主動來詢問我要辦理的業務類別,並且加班加點幫我辦理完了業務,這樣優質耐心的服務和悉心的指導,讓我們切實感受到了來自稅務的溫暖。”企業會計高興地說道。

一面錦旗不僅是納稅人對稅務部門優質服務的認可與肯定,更是對稅務干部持續提升服務質效的鼓勵與鞭策。為切實優化辦稅體驗感和便利度,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辦稅服務廳還用心設置了“辦不成事”“一分鐘速辦”等專窗,切實加強對特殊人群的服務保障,讓服務更貼心、走心。與此同時,一系列“網上辦、掌上辦、線上辦”等“非接觸式”辦稅服務舉措的推行,有力助推辦稅繳費服務從“辦得了”向“辦得好”轉變,服務質效持續提升。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負責人表示,該局將始終堅持“小窗口大服務”理念,持續落實便民辦稅繳費措施,簡化辦稅流程、提升辦稅效率,認真落實“最多跑一次”“一窗通辦”等要求,實現即辦業務及時辦、流轉業務跟蹤辦、復雜事項“指引辦”,聚焦辦稅繳費堵點、難點精准發力,將惠企便民春風吹到納稅人繳費人的心坎上。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