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冶天工開展“黨建共建聚合力 醫企攜手護健康”活動

2023年03月03日11:18 |
小字號

 3月1日,中冶天工工業工程公司與天津市職工療休養中心(天津市職工醫院)深化黨建聯建、強化交流合作,以“黨建共建聚合力,醫企攜手護健康”為主題組織開展關愛女職工健康系列活動,廣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識,增強女職工自我保健意識,喜迎三八婦女節。

參加活動的全體人員首先共同觀看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平台”中女職工勞模工匠黨代表的微宣講,和勞模黨代表一起分享學習心得,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走進職工心裡。隨后,天津市職工療休養中心(天津市職工醫院)醫師開展了女性健康專題講座,重點圍繞女性“兩癌”早期預防、自檢方式、防范做法、產后康復等方面宣講,並呼吁大家合理飲食,培養健康工作方式、生活習慣,堅持體育運動,保持良好心理狀態,以健康體魄綻放巾幗魅力。活動最后職工醫院的醫師還為參加活動的女職工進行了B超義診,並給出診斷建議,受到大家的高度認可和肯定。

院企雙方一致表示,將以聯建共建為抓手,進一步加強聯系合作,推動黨建與生產經營業務深入融合,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共夯政治基礎、共抓隊伍建設、共謀業務發展,實現以黨建引領業務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工作成效體現黨建作用的良好局面,助推企業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

來源:中冶天工集團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