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持續創新舉措 打造文明和諧稅務機關

2023年03月03日13:30 |
小字號

“加油!”“集中精神,注意弧度!”精彩紛呈的趣味運動會上,場外觀眾忍不住為參賽選手加油鼓勁。為豐富干部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增強稅務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舉辦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投壺比賽現場,一人手持木箭,聚精會神,“嗖”的一聲,木箭應聲穩穩落入壺中,喝彩聲、吶喊聲、鼓掌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一派熱鬧歡騰的景象。參賽選手紛紛表示,工作之余的趣味運動不僅加深了同事間的友誼,更增強了對健康體魄的關注,讓大家能以更加奮進的精神面貌為稅收現代化建設作出貢獻。

為進一步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河北區稅務局積極響應轄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號召,全體稅務干部主動投身社區參與志願服務,手持長柄夾、身著紅馬甲,在海河沿岸清理煙頭﹔頭戴小紅帽,手握小鐵鏟,在樓群中鏟除小廣告﹔手持小紅旗,身穿志願服,在交通路口協助疏通人流車流,這一幕幕中,都活躍著稅務干部的身影,他們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公德,為區域精神文明建設添磚加瓦。

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河北區稅務局將自覺把文明和諧機關建設與發揮稅收職能作用緊密結合,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昂揚的奮斗姿態投入到新征程稅收現代化建設工作中。

來源: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