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稅動力”助力藝術發展

2023年03月03日15:23 |
小字號

“這次來,是想了解學院發展情況和實際困難,幫助學院用好用足稅收政策、解決涉稅問題,同時也希望您對我們稅收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建議。”近日,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春風惠民 稅暖濱城”系列調研走訪活動走進天津茱莉亞學院,該局主要領導帶隊實地參觀教學場所,了解項目進展情況,解答涉稅問題。

紐約茱莉亞學院是世界國際聲望最為卓著的音樂學院之一。天津茱莉亞學院作為該學院百年歷史上的唯一一家海外合作辦學項目,也是中國首個頒發美國認証音樂碩士學位的藝術機構,是“濱城”核心區——於響片區著名文化地標,影響力廣,備受矚目。由於該學院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藝術家和教育家組成的常駐教師團隊,每年還會邀請紐約茱莉亞及其他知名音樂家前來授課,在涉及合作辦學稅務管理方面沒有可以復制借鑒的經驗,自學院成立以來,濱海新區稅務局持續關注其建設發展,多次深入調研問計問需,讓政策和風惠潤市場主體,助力打造“濱城”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優質營商環境。

座談中,濱海新區稅務局主要領導、分管局領導及相關業務部門負責人與學院領導深入溝通,針對外籍教師在華授課涉稅問題進行詳細解答,為學院發展量身定制“專家+管家”式稅務方案,幫助學院優化辦稅體驗、及時准確適用政策,並對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平台等創新納稅服務舉措進行介紹,為學院未來發展注入“稅動力”。

“非常感謝新區稅務局的輔導,幫助學院解決了涉稅難題。我們學院外籍教師多,在相關稅收政策上存在很多困惑,新區稅務局對我們非常關心,經常上門輔導,為學院在‘濱城’長期發展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天津茱莉亞學院首席執行官兼藝術總監何為在座談中表示。

據介紹,下一步,該局將繼續對接功能區和街鎮招商引資,精准落實稅費政策,助力企業“引進來、留得住、辦得好”,為加快新時代美麗“濱城”建設添彩賦能。

來源:天津市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