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全市外資及服務業重點項目首批集中簽約活動舉行: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 提升現代服務業能級

2023年03月04日10:1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 提升現代服務業能級

  3月3日上午,天津全市外資及服務業重點項目首批集中簽約活動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工出席並見証簽約。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桂平講話,副市長楊兵主持,副市長朱鵬、謝元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市商務局主要負責同志匯報全市首批外資及服務業重點項目簽約工作情況,威特集團、京東集團、中國供銷商貿流通有限公司代表發言。

  劉桂平對出席活動的企業嘉賓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舉辦外資及服務業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就是要清晰展示天津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堅定不移提升現代服務業發展水平的戰略布局,就是要以高水平項目建設之進為高質量發展賦能增勢。開放是天津的城市底色,重商是天津的城市基因,高質量發展是天津的不懈追求。天津擁有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戰略優勢,擁有產業、科教、港口等綜合優勢,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實開展“十項行動”,必將為企業家帶來更多投資置業的良好機遇。我們將不遺余力地以更加寬鬆的政策環境、更加高效的政務環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環境和更加適配的要素支持,為廣大企業家在津興業、來津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讓天津成為企業家的“福地”、創業者的樂土,與大家攜手並進,共同書寫新時代開放發展、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據了解,此次集中簽約的70個項目投資總額676億元,涉及汽車、生物醫藥、現代商貿、高端金融等多個領域。其中,外資項目17個,投資總額153億元,內資服務業項目53個,投資總額523億元。(記者 米哲 周志強)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