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啟動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04日14:10 |
小字號

“唱響志願服務之歌,踐行雷鋒精神有我!”“弘揚志願精神,共筑全民健康!”在一聲聲高亢嘹亮的庄嚴宣誓中,志願服務總隊旗幟迎風飄揚。3月4日,在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天津市河東區在河東公園舉辦“萬千雷鋒行動 建設美麗河東”——2023年河東區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

天津市河東區舉辦“萬千雷鋒行動 建設美麗河東”——2023年河東區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河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萬千雷鋒行動 建設美麗河東”——2023年河東區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舉行。河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頒發了2022年度河東區學雷鋒志願服務“六個優秀”榮譽。“學習雷鋒好榜樣!”啟動儀式在少先隊員志願者純真而嘹亮的合唱聲中落下帷幕。志願服務展示交流活動隨后開展。

“便民理發、心理輔導、健康義診、法治宣傳、文明交通宣傳……沒想到,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這麼多的志願服務,真是太方便了。”王阿姨在接受志願者服務后,對志願者的耐心、細心、專業連連點贊。

活動現場舉辦公益愛心活動。河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舉辦公益愛心活動。河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公園裡的每個角落都遍布“志願紅”的身影。文化文藝志願服務總隊用喜聞樂見的形式為來往群眾獻上多彩“文藝大餐”﹔“夕陽紅”文明指路隊用騎行宣傳的方式傳播文明理念﹔青年志願服務隊通過文明健步走展現新時代志願者風採……志願者們齊聚在一起,用為人民服務的方式弘揚雷鋒精神,用實際行動將溫暖關愛送到群眾身邊。

“近年來,河東區志願服務隊伍日益壯大,文明實踐陣地遍地開花,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進一步增強。”區文明辦相關負責人介紹說,“下一步,我們將繼續豐富拓展志願服務活動平台,讓學雷鋒活動融入日常、化作經常,讓學習雷鋒、爭做雷鋒在河東大地蔚然成風”。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委宣傳部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