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做精青年領學 共圓津彩稅夢

——天津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組織青年黨員為黨員領導干部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05日15:39 |
小字號

“真是太精彩了!青年黨員為我們輸入了許多新鮮的觀點和想法,讓我近距離感受到年輕人對黨的忠誠和對時代的擔當,也打開了看問題的新視角。”天津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局長李雅紅感慨地說道。

這堂名為“關鍵詞解讀中國式現代化”的主題宣講,屬於第一稽查局“強國有約 津彩稅夢”系列宣講中的“青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活動。活動中,青年黨員們上講台當主角,融合自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感,以身邊人、身邊事、身邊物當最生動、最鮮活的教材,通過幻燈片、小視頻等沉浸體驗的宣講形式和緊貼實際的黨課內容,使“黨味”更濃、感情更真、更好扎根到了黨員領導干部的內心深處。自黨的二十大召開以來,宣講活動已經開展了3期,同步開展跨支部聯學共建、外出學習教育,積極展現青年黨員風採,推動了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第一稽查局負責人李雅紅表示,下一步將以青年領學為基礎,橫向推動青年黨員進社區、進企業、進校園,做好交流碰撞、延伸提升﹔縱向打造本單位多層次、多角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平台,履行好“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職責使命。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孫翼飛、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