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雷鋒精神伴稅行 普法惠民暖人心

2023年03月05日15:56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好2023年“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工作要求,激發稅務干部服務社會、干事創業的熱情,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上午,北辰區稅務局青年團員骨干及法制建設團隊成員聯合組成稅收宣傳團隊,參加區政府“‘打造志願新城區 助力高質量發展’暨學雷鋒志願服務月”啟動儀式,開展惠企惠民普法宣傳活動。

活動中,稅收宣傳團隊結合近期稅費工作重點和群眾關切熱點,精心准備並發放了宣傳材料。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為現場群眾積極宣傳稅費政策,解答實際問題,大力推廣“網上辦”“掌上辦”“非接觸式”辦稅服務舉措,現場指導群眾下載“天津稅務”APP,耐心演示操作流程,提醒注意事項,幫助納稅人繳費人足不出戶即可辦理稅費業務。

北辰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北辰稅務青年干部要將愛心、擔當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的點滴,切實踐行以“為人民服務”為內核的雷鋒精神,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得到延伸和傳承。下一步,區局將持續擦亮“格桑花志願服務”品牌,將志願服務與稅費主業深度融合,為需要幫助者伸出援手、奉獻愛心,為推動地區經濟社會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堅強支撐和稅務力量。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孫翼飛、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