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稅書海揚帆 巾幗助力成長

——“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第五稽查局分隊開展2023年度第一次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05日16:06 |
小字號

巾幗不讓須眉,柔肩能擔重任。2023年3月3日下午,為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稅務巾幗磅礡力量,紀念第60個全國“學雷鋒紀念日”,迎接“三八”國際婦女節,“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第五稽查局分隊圍繞“巾幗心向黨 津稅促發展”主題,組織開展了2023年度第一次志願服務活動。

巾幗綻芳華,奮進譜華章。第五稽查局分隊負責人在動員儀式上表示,作為女稅務干部,我們要更好地展現新時代女性精神,用辛勤智慧、溫暖堅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譜寫新時代中國稅務巾幗力量。

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巾幗代表用簡單明了的語句、生動形象的畫面為參加活動的同志們上了一堂妙趣橫生的稅法知識小課堂。希望借助家庭教育,提升整個社會對稅法的認知。

衷心擁護黨,革命永繼承。巾幗代表通過簡潔的故事、朴實的話語,為同志們講述了雷鋒同志生平事跡。使助人為樂的榮光,尊老愛幼的能量,永葆愛心的信仰成為我們的精神標杆。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第五稽查局分隊啟動“圖書漂流活動”,以共享圖書的方式讓愛在身邊傳遞,讓書香機關建設永不止步。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

(責編:孫翼飛、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