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開展“稅務藍”助力“雷鋒行”系列志願活動

2023年03月06日14:20 |
小字號

3月3日,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深入開展“稅務藍”助力“雷鋒行”系列志願活動。

當天上午,10名青年代表作為志願者參加了“弘揚雷鋒精神 聚力文明創建”暨東麗區2023年創文創衛攻堅行動啟動儀式,為“稅務藍”助力“雷鋒行”系列志願活動拉開帷幕。

東麗廣場上,稅務青年志願者立足稅收工作,向社區群眾講解最新減稅降費政策、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要點、基本稅法知識和“津稅通”服務平台的使用方法,為各個年齡層次、各行各業的人群送去了針對性、實用性強的稅法宣講。

東麗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為區局“稅務藍”助力“雷鋒行”系列志願活動的開端,后續還會繼續創新活動形式,通過開展稅法進校園、爭當護河先鋒、深入社區幫助孤寡老人等活動,切實將學雷鋒活動融入日常,讓雷鋒精神在稅收戰線上不斷傳承和發揚。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