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生態城稅務局分隊成立

2023年03月06日14:28 |
小字號

日前,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組織“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生態城稅務局分隊”授旗儀式暨“稅享生態 春風暖企”稅收宣傳活動。

授旗儀式在中新天津生態城國家動漫園稅收普法教育基地正式拉開帷幕,活動共有三項內容,首先由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工會主席張子平作動員講話並向志願服務隊隊長邱瑞花授旗。邱瑞花表示,廣大女干部將依托“津稅巾幗志願服務隊”,廣泛開展系列便民春風行動,積極推廣為民服務新舉措,動員激勵“巾幗文明崗”和“巾幗文明志願服務隊”主動亮身份、踐承諾、提形象,以實干實績在稅收現代化進程中彰顯稅務巾幗力量。

隨后,“稅享生態 春風暖企”稅收宣傳活動正式開啟。志願者們身披綬帶,熱情地向轄區內商戶和居民發放“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等宣傳資料,向納稅人、繳費人介紹具體操作流程,宣傳最新稅費政策,並就市民關心的個人所得稅、社保醫保等問題給予“一對一”輔導,提供“一站式”答疑,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零距離”的稅費咨詢服務,受到現場群眾的一致好評。此次活動共向現場往來群眾發放稅收政策宣傳折頁100余份。活動最后,志願者們邀請現場群眾前往稅收普法教育基地參觀。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