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四屆“馬季杯”全國大學生相聲展演啟動

2023年03月06日15:54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師范大學馬季藝術研究會第四屆馬季相聲論壇在天津師范大學會議中心多功能廳舉行。同期,第四屆“馬季杯”全國大學生相聲展演啟動。

第四屆“馬季杯”全國大學生相聲展演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中華曲藝學會、天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天津師范大學、天津市寶坻區人民政府主辦,自2023年3月進行作品征集、初評、復評、決評等階段,將於9月下旬在天津師范大學舉行展演和頒獎,旨在不斷挖掘相聲表演和文本創作優秀青年才俊,提高創作和演出水平,推進相聲發展。

據悉,2016年3月,由寶坻區、天津師范大學和曲藝界聯合發起的全國唯一研究馬季相聲藝術的機構——馬季藝術研究會在天津師范大學成立。“馬季杯”全國大學生相聲展演是研究會重要的品牌活動之一,自2017年舉辦首屆以來,每兩年一屆在寶坻區和天津師范大學輪流舉辦。

來源:天津師范大學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