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2023年03月07日16:19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河東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劍代表區局黨委作工作報告,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張華梅主持了會議並傳達了總局、市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局黨委委員、紀檢組組長許忠博講話。

會議指出,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全局各級黨組織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迎慶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為頭等大事,扎實開展各類主題教育活動,著力“抓好黨務”建強政治機關,以“黨建領航、智稅巡航、鐵軍護航”為主線打造“興稅強東”稅務品牌。持續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一體推進“三不腐”,著力打造河東稅務“六位一體”全面從嚴治黨新格局,為圓滿完成各項稅收任務提供了堅強政治、思想、組織和紀律保障。

會議要求,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進一步將全面從嚴治黨決策部署落實落細之年,在此形勢下,全局上下要堅實筑牢管黨治黨的“防火牆”,不踩禁區,不越紅線,扛牢政治責任、勇於自我革命,不斷向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為稅收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政治保障。圍繞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求,下一步要做好以下重點工作:一是以“擼起袖子加油干”的擔當自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以“快馬加鞭未下鞍”的堅定執著,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是以“萬峰磅礡看主峰”的引領作用,積極營造一嚴到底的濃厚氛圍。四是以“擊楫勇進破浪行”的精神境界,不斷健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制度機制。五是以“不負韶華爭朝夕”的拼搏精神,多措並舉推動青年干部盡快成長成才。六是以“隻留清氣滿乾坤”的信念導向,一體推進“三不腐”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區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堅持強化政治監督,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壓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推動一體化綜合監督體系高效運轉﹔堅持一體推進“三不腐”,堅決打贏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堅持糾“四風”樹新風,持續深化紀律作風建設。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