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展巾幗風採 綻稅花芳華

2023年03月09日13:04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組織開展以“展巾幗風採、綻稅花芳華”為主題的三八婦女節系列活動,展現稅收戰線女性風採,綻放女性力量。

3月6日上午,在芬芳四溢的花香中,東麗區稅務局女稅務干部齊聚一堂,開展豐富多彩的插花活動。資深插花老師進行現場指導,介紹了插花基礎技藝,並在現場與女同志們面對面進行插花技巧教授與示范,大家用一雙雙巧手編制出一籃籃的“春天”,現場洋溢著歡聲笑語。

三八婦女節當天,東麗區稅務局領導及婦委會委員代表、工會代表一行人走入第一稅務所和金鐘稅務所辦稅服務廳,為堅守崗位的女干部送去一件件獨具匠心又飽含深意的插花作品,為她們帶去暖心問候,讓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之美。

此外,在今年三八婦女節前夕,東麗區稅務局婦聯和由愛心媽媽團體組成的“愛一起”志願服務隊共同發起了募捐活動,號召全局女干部奉獻愛心,共募集善款3500余元。女同志們用籌集來的善款,為四川大涼山“彝起愛”天使之家的孩子們和“愛一起”志願服務隊長期資助的小朋友,購買了保溫杯、書包、文具共計80余件生活學習用品。三八婦女節當天,東麗區稅務局收到了來自四川大涼山孩子們發來的祝福視頻。視頻中,大涼山“彝起愛”天使之家的孩子們手捧著保溫杯,露出了開心的笑臉。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