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沉浸式”“場景式”招聘吸引中高端專業人才

2023年03月13日10: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沉浸式”“場景式”招聘吸引中高端專業人才

  3月11日,濱海“藥”人——濱海新區生物醫藥企業中高端人才專場招聘會在天津國際生物醫藥聯合研究院(以下簡稱“津藥聯合院”)舉行。津藥聯合院在實驗樓一樓大廳和生物醫藥產業展廳分別設置招聘展台,採用“沉浸式”“場景式”招聘形式。“產業展廳裡的招聘會”讓求職者一邊尋找合適崗位,一邊了解濱海新區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現狀。

  據了解,這是濱海新區今年首場生物醫藥專場招聘會,吸引了康希諾、凱萊英、丹娜生物等40家京津冀企業,提供需求崗位960余個﹔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天津醫科大學、天津科技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唐山師范學院等10所津冀高校應屆畢業生和社會化中高端專業人才,共計1300余人參加。

  參加此次招聘會的畢業生中,碩博士研究生佔53.1%,同時,招聘會吸引來自京津冀社會化中高端專業人才近400人。據統計,在此次招聘會上,現場企業接受簡歷5300余人次,與企業達成初步求職意向1500余人次。(記者 張璐)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