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選手首獲世錦賽金牌

2023年03月13日10: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選手首獲世錦賽金牌(圖)

  3月12日是2023年短道速滑世錦賽的收官日,中國隊表現出色,男子接力獲得冠軍,混合接力拿到亞軍,最終以一金一銀的成績結束本屆世錦賽之旅。其中天津選手劉冠逸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與隊友林孝埈、李文龍、鐘宇晨通力合作最終奪冠,這也是天津短道速滑選手在世錦賽上獲得的首枚金牌。

  本屆世錦賽,中國短道速滑隊以鍛煉年輕隊員為主,在混合接力決賽中,由林孝埈、李文龍、公俐、臧一澤出戰的中國隊,以2分41秒821的成績,獲得亞軍。這枚沉甸甸的銀牌,是中國短道速滑隊在本屆世錦賽中獲得的首枚獎牌。在最后一項男子5000米接力決賽中,中國隊再接再厲,最終以7分04秒412的成績奪冠,中國隊時隔6年再獲世錦賽金牌,每一位隊員都發揮出了很高的水准,來自天津的劉冠逸堪稱奇兵,成為奪冠的大功臣。(記者 李蓓)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