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黨建引領稅收 聯建共促發展

2023年03月13日10:36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天津市津南區稅務局聯合開展“黨建引領稅收 聯建共促發展”黨建聯學共建活動。全體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及黨建工作科相關同志共同參加本次活動。

在津南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陳戰方帶領下,東麗區稅務局一行來到津南區稅務局,參觀了中國稅收歷史進程展、黨建活動中心、廉潔文化走廊和黨建文化走廊,了解學習了津南區稅務局黨風廉政建設各項活動開展情況。座談會上,大家圍繞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就黨建如何賦能業務、推動黨建工作新突破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陳戰方表示,今后兩局要思路互動、經驗共融,在稅務黨建上加強協作共建,堅持黨委創品牌、支部創特色、黨員創先鋒,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爭先進位,更好發揮稅收職能作用,全力服務中國式現代化。

東麗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康秋生表示,將繼續以黨建共建為抓手,對標黨建引領,強化聯學共建,增強基層黨建工作新活力,在黨建共建中實現企業發展、經濟提速、稅務增效、社會共贏共建的目標。

此次黨建聯學共建活動是一次創新學習形式的有益探索,達到了凝聚共識、互學互鑒、共同提高的目的。雙方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聚焦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通過黨委“搭台子”、支部“結對子”、黨員“挑擔子”,持續打造黨建聯學模式,力求學在深處、謀在新處、干在實處,切實彰顯稅務擔當作為。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