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智慧便捷“新互動” 盡享服務“雲速度”

2023年03月13日11:0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提升稅費服務質效,暢通稅企互動新渠道,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開啟“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智能化、精細化、個性化的納稅服務,實現征納互動“零距離”,盡享便捷解惑“雲速度”。 

“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是涉稅咨詢一體化、網格化的“雲服務”,充分依托大數據,建立層次清晰的網格化管理架構,集合“咨詢服務”“消息推送”“納稅人學堂”等多種功能應用,精准推送納稅人所需政策,快速解決納稅人問題,提供學習內容可視化、時間與地點靈活化的“掌上學堂”,打造納稅人身邊的“政策加油站”。

“以前咨詢要搶電話線,現在打開手機找到所在群組,就有專屬管家在線等著我,簡短的溝通就能解決我們的問題,真是太高效便捷啦!納稅人學堂能隨時學、反復學、掌上學,感謝稅務部門為我們提供如此貼心的服務。”感受到“津稅通”征納互動雲服務帶來的便捷,一名財務負責人說。

稅務春風暖,服務氣象新。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主要負責同志表示:“下一步,我們將持續以納稅人繳費人需求為導向,聚焦精細服務,用更高的標准和更優的舉措提升稅費服務質效,用真情搭建稅企橋梁,用真心助企紓困解難,切實辦好惠民事,助力企業滿電前行。”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