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舉辦“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民生同行線下活動

2023年03月14日10:52 |
小字號

日前, 由民生銀行天津分行組織的民生同行線下活動走進天津鋼鐵集團,拉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研學體驗游的帷幕。

研學游實地感受了現代化鋼鐵生產實景,參觀了藝術雕塑園、環保生態園及互動體驗園,體驗“綠色工廠”的多項環保舉措,對鋼鐵“淬火錘煉”的過程以及工業文明與現代科技的發展有了更直觀的了解。

參加研學游的小朋友們在“小匠人課堂”的老師指導下,一起將廢鋼渣變廢為寶,制作成鋼鐵藝術品,體驗感滿滿,也從另一個角度了解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背后更深層次的含義,引發了大家的新體驗、新感悟和新思考,進一步增強了學習交流的願望。

民生銀行天津分行后續將開展更多的社會公益、親子研學、素養提升等豐富的實踐活動,聚焦特色客群需求,打造特色親子服務平台,讓小朋友們解鎖更多的精彩體驗。

來源:民生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