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春來踏青季·津南旅游嘉年華活動精彩啟幕

2023年03月14日14:35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津南區文化進景區之“春來踏青季”旅游嘉年華活動精彩啟幕。

啟動儀式上推介了全國鄉村旅游精品線路“尋源稻鄉游”、津南春季特色步行、騎行旅游線路以及東西部協作支援地區旅游線路。此次活動以“春風十萬裡·津南等著你”為主題,推出集文藝演出、踏青旅游產品展銷會、鄉旅津南特色商品展銷會、津南特色美食市集和文旅企業現場推介於一體的活動,農文旅融合,多層次地展現津南特色文旅資源。

豐富多彩的參展項目、獨具特色的津南美食,吸引了眾多游客駐足參觀、品嘗購買。歌舞《津南·我的家鄉》、相聲《歡聲笑語看津南》、評書《溫酒斬華雄》等特色文藝節目為現場游客奉獻了一場文化大餐。

此次活動的開展,正式開啟了津南區“春來踏青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奏響了津南文旅落實“十項行動”的春天樂章。

來源:天津市津南區文旅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