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移動發布心級服務十項承諾 不斷升級客戶服務體驗

2023年03月15日09:13 |
小字號

近日,天津移動發布“心級服務十項承諾”,代表著天津移動將通過10分用心,認真踐行10項服務承諾,致力於為客戶提供10分滿意的服務體驗。

承諾一:5G網絡,優質體驗

加大5G基站建設力度,實現市鎮村三級5G網絡全覆蓋,5G網絡問題4小時響應,100%上門測試,推動5G惠及千家萬戶,融入千行百業,為客戶帶來更高速、優質的網絡體驗。

承諾二:千兆寬帶,星級體驗

移動千兆,臻選品質,打造“六星寬帶”服務標准。千兆寬帶上門服務30分鐘內預約響應,當日裝、當日修(當日16時前受理的裝機、維修工單,當日完成),確保1次上門,客戶問題100%解決。網絡安裝6項服務到位,含組網設計、上門檢測、終端調測、線路整理、設備保養、質量報告,家庭千兆網絡環境更省心、更安心。

承諾三:家寬裝維,快捷體驗

提供家寬裝維透明化服務,裝機和報障全流程可“自助查詢”,及時掌握服務環節信息。推出家寬“快裝快修、慢必賠”(當日16時前受理的裝機、維修工單,當日完成,超時賠付流量)、“斷網無憂”(網絡故障引發的使用中斷,賠付流量)主動服務舉措。

承諾四:政企服務,至臻體驗

推出“135裝機及24故障修復”服務承諾:企業寬帶1日裝機,互聯網專線3日裝機,其他專線5日裝機。雙極專線2小時、其他專線4小時完成故障修復(客戶原因、市政施工、自然災害等特例場景除外)。此外,提供專屬客戶經理上門受理服務,7×24小時售后及時響應,實現政企客戶“0跑動”。  

承諾五:5G購機,無憂體驗

在天津移動手機營業廳等線上渠道以及線下營業廳購買5G手機,享受購機“三包”服務﹔100家移動營業廳享受以舊換新業務,其中8家廳店同時享受備份升級、接機維修、清洗貼膜等一站式手機售后服務。

承諾六:主動提醒,貼心體驗

依托全流程系統化能力,實現“一次訂購必有一次確認,一次扣費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評價”,同時針對基礎套餐提供語音超套智能提醒,每日8:00-20:00針對套內國內通用流量用盡場景,在短信提醒基礎上增加語音超套實時提醒。

承諾七:清晰消費,安心體驗

不斷優化賬單功能,展示更具體、消費更透明。同時線上渠道推出“一鍵查詢”服務,方便客戶快速查詢話費賬單、套餐余量、已訂業務、繳費記錄等信息。線下渠道推出“資費明白卡”服務,由一線人員指導客戶掃碼實時查詢套餐及消費情況。

承諾八:銀發服務,專享體驗

面向老年人在熱線渠道提供“敬老專線”,享受優先服務﹔自辦營業廳提供“愛心專席”,設置“愛心專座”、豐富便民設施﹔電子渠道提供“關懷版”頁面,具備大字展示及語音播報功能。

承諾九:尊享服務,品質體驗

面向全球通客戶提供生日免單、星動日、國漫禮包、短信禮包、熱線人工優先接入、營業廳優先叫號等差異化專屬服務以及尊享出行禮遇和尊享酒店禮遇兩大特殊權益。

承諾十:實時在線,暖心體驗

客戶可通過10086智能語音、手機營業廳、微信公眾號等線上渠道,享受7×24小時不間斷服務,實現業務咨詢、查詢、辦理,以及音視頻客服遠程排障指導等優質、便捷服務。

天津移動始終堅持“心級服務十項承諾”,用專業的能力、熱誠的態度和執著的精神,持續提升網絡質量、產品質量、觸點質量,用心為客戶創造價值,以卓越品質贏得客戶信賴,引領津門廣大客戶暢享美好新生活。(羅夏華)

來源:天津移動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