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召開延長供熱工作專題部署會 確保溫暖達標

2023年03月15日10:2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確保溫暖達標

  3月14日下午,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員會召開2022—2023採暖期延長供熱工作專題部署會,部署本採暖季延長供熱相關工作。

  會議要求,各區、各供熱單位要科學、精准、規范做好延長供熱工作,強化延長供熱期間供熱服務保障,重點加強降溫天氣提溫送熱工作,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各區要進一步落實屬地責任,加強供熱監督管理,強化監督檢查,對間歇供熱、擅自停熱等情況實施零容忍,依法嚴肅處置。做好12345工單辦理,高效解決群眾反映問題。強化特殊群體保障,與社區居委會結合,做好“四失五類”人員、老幼群體等特殊人員的供熱保障服務工作。各供熱企業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切實保障供熱服務質量,做到“時間延長,標准不降”,根據氣溫變化情況,及時調整供熱運行參數,確保居民室內溫度達標,杜絕間歇供熱,嚴禁擅自停熱。

  據悉,為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保障全市人民溫暖過冬,按照《天津市供熱用熱條例》,依據天氣預測分析,經會商研判,決定我市2022—2023採暖期供熱至法定3月15日的基礎上,延長至2023年3月25日24時。若出現天氣異常降溫,對是否繼續延長供熱將再次進行會商研判。(記者 曲晴 蘇曉梅)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