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開展“共筑誠信消費環境,提振金融消費信心”金融宣教活動

2023年03月17日10:17 |
小字號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圍繞人民群眾切身需求,多元化開展普惠保險項目和服務,不斷升級運營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加簡捷、品質、溫暖的服務體驗。為進一步保護消費者權益,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在“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當天,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與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警企聯合”開展了題為“共筑誠信消費環境,提振金融消費信心”的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在宣傳活動中,工作人員向路過的“一老一少”、外賣騎手、家政服務人員、快遞員等新市民普及金融消費者八大權益、金融防詐騙知識、普惠醫療保險等知識,公安民警向社會公眾詳細講解了金融詐騙的危害,並提醒居民理性投資,進一步提高了消費者金融素養,保障消費者權益,優化消費者服務體驗,切實增強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還積極面向消費者普及生活中所能聽到、學到、用到的金融知識,制作並在櫃面擺放“e小寶帶你了解普惠保險”等主題宣傳材料。同時利用線上平台在官方賬號發布金融保險知識相關文字及視頻內容,充分發揮公司金融保險專業優勢,多途徑、全方位向廣大消費者提供金融知識、風險提示等宣教內容,實現針對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推進高質量發展的同時,進一步優化保險客戶服務體系,加強消費者金融知識普及,深入開展保險教育,健全消費者保護機制,用簡捷、品質、溫暖的服務為客戶送去關愛,傾情守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來源:中國人壽天津市分公司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