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河東區委書記周波同志深入區稅務局走訪慰問巾幗先進集體和女干部代表

2023年03月17日19:23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河東區委書記周波深入區稅務局,走訪慰問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和女干部代表,轉達區委的關心並致以節日問候。區委副書記張東明,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李鵬旺,區婦聯主席閆紅霞陪同。 

周波實地查看了辦稅服務廳,詳細了解辦稅服務窗口的工作流程、業務范圍、辦理業務時長等情況。周波對辦稅服務廳的整體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辦稅服務廳直接面對企業、群眾,大家要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切實為企業、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和獲得感。

隨后,周波同區局女干部代表進行了親切交談,對一直以來在各崗位上忠誠履職的婦女同胞們表示誠摯慰問,並祝賀區局第一稅務所獲得2022年度“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他表示,近年來,河東區GDP、財政收入等主要經濟指標增速都排在全市前列,這離不開奮戰在稅收工作一線的廣大女稅務干部的辛勤付出。廣大女稅務干部既在推動稅收和地方經濟改革發展第一線建功立業,又在社會建設與家庭建設中盡心盡責,充分展現了“巾幗不讓須眉”的鏗鏘力量。希望女同胞們能夠再接再厲,繼續在推動河東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建功立業,為助力河東區“四個之區”、實現“金創河東·津韻家園”美好圖景,添磚加瓦、貢獻巾幗力量。

河東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劍代表全局干部感謝區委領導一直以來對河東區稅務局的關心和幫助,並表示2023年,河東區稅務局將一如既往在區委的正確領導下,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有力的工作舉措,推動各項稅收工作邁向新台階。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