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32屆天津運河桃花文化商貿旅游節開幕

2023年03月17日21:3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孫一凡攝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孫一凡攝

人民網天津3月17日電 (唐心怡)今天下午,“桃柳新章 悅動紅橋”第32屆天津運河桃花文化商貿旅游節開幕式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宮舉行。

《運河桃花賦》朗誦。人民網 孫一凡攝

《運河桃花賦》朗誦。人民網 孫一凡攝

會場內,第32屆天津運河桃花文化商貿旅游節主題宣傳短片、活動推介、《運河桃花賦》朗誦、“春悅紅橋”國風情境音樂會等內容精彩紛呈,與會人員在美輪美奐、韻味悠長的視聽盛宴中沉浸式感受運河桃花魅力和大美紅橋風光。

桃花堤上,游人踏青、賞花。人民網 唐心怡攝

北運河畔的桃花堤上,微風輕拂,桃紅柳綠,人們三五成群地踏青、賞花,趕赴一場浪漫的春日之約,盡情享受這份閑適自在。詩意靈動的粉紅花海內,漢服和非遺展示、書法筆會等特色活動吸引不少市民熱情參與,大家爭相與扮演“十二花神”的漢服小姐姐拍照互動,了解體驗非遺項目,欣賞書畫名家帶來的《桃源勝境圖》《桃花迎春圖》等作品。

據了解,運河桃花節開幕后,大家除了可以游園賞花外,還可以乘坐免費巴士到桃花堤、西沽公園、陸家嘴中心、水游城等會場內參觀桃花攝影展、觀看主題文藝演出、聽相聲、品嘗津味兒美食、參與打折促銷活動等,一鍵解鎖吃喝玩樂一站式享受。

游玩請看游園貼士及出行攻略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