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啟動招才引智活動

2023年03月20日10:4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才聚濱城 智創未來

  作為推動人才高質量發展、實施人才強區戰略的重要舉措,日前,2023年天津市濱海新區“濱城人才季”(第二屆)暨“才聚濱城·智創未來”招才引智活動啟動,旨在展現區域唯才是舉、求賢若渴的環境氛圍,廣納賢才,為濱海新區高質量發展支撐引領行動提供人才支撐。

  此次活動持續3個月,聚焦高校畢業生、海外人才和博士后人才,緊盯“1+3+4”產業體系,依托濱城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海外人才離岸基地、留學生創業園等創新創業載體,並通過“全國高校濱城名企雙選會”“直播帶崗”“人才講堂”“人才沙龍”等主題活動,加大與全國人才聚集區和高校的對接。

  據統計,線上線下共有873家企業參與招聘,涉及生物醫藥、智能科技、裝備制造等濱海新區主導產業,帶來4564個職位、近1.6萬個優質崗位,其中,中高端人才崗位佔比明顯提升,區內45家博士后工作站提供上百個博士后崗位。來自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天津科技大學、濱海職業學院等近60家院校、約1000人到場,72.3萬人在線參與。

  濱海新區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宋哲表示,當前,全區上下正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示范區建設,打造人才高地,為全面建設新時代美麗“濱城”提供動力引擎。濱海新區將以更優的發展環境、更好的人才服務、更多的載體平台,誠邀有志於創新創業的青年人才齊聚“濱城”。(記者 王睿)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