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精細服務被點贊

2023年03月20日13:58 |
小字號

日前,納稅人王先生來到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楊柳青稅務所,給工作人員郭曉靜送來一面印有“精細服務 品德高尚”的錦旗,高度贊揚郭曉靜精細的服務和拾金不昧的精神。

據了解,2月28日下午,西青區稅務局楊柳青稅務所工作人員郭曉靜在辦理完代開發票業務時,發現辦稅窗口電腦旁放著一個錢包,經詢問當時在場的所有納稅人都未得到認領后,郭曉靜及時將相關情況報告了大廳負責人,並一起查看錢包內物品,結合証件資料並調取監控錄像,確定失主為前來辦稅的王先生。郭曉靜第一時間致電王先生,起初王先生尚未察覺自身物品丟失,經過郭曉靜熱情耐心提示,王先生終於發現錢包丟失。王先生來到楊柳青稅務所,郭曉靜當面將錢包交還至王先生手上。核對無誤后,王先生激動地說:“錢都是小事,証件著實重要,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下一步,西青區稅務局楊柳青稅務所將不斷提升服務的精細化水平,積極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解難題。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