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傳播金融知識 保護消費權益

2023年03月21日15:19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普及金融知識,提升廣大消費者防范金融風險的能力,近日,招商銀行天津分行積極響應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向消費者廣泛傳播金融知識、提示金融風險,引導消費者主動關注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日前,招商銀行天津分行開展“行長值大堂”活動,熱情服務客戶,聆聽客戶聲音,解決客戶需求,提升客戶服務體驗。各網點擺放各類金融知識宣傳折頁,滾動播放主題活動海報、宣傳口號和精心設計的招小寶反詐宣傳動畫,寓教於樂地向廣大公眾宣傳金融知識。

針對老年人、青少年及新市民群體開展宣教活動,有效提升公眾金融素養,增強風險防范意識,提振金融消費信心。多家支行走進社區,開展“學雷鋒、送溫暖”,舉辦老年人金融知識防詐騙講座,助力老年人融入數字時代,普及金融知識,保障老年金融消費者的合法權益﹔開展警銀聯合反詐宣傳,走進各大社區、三甲醫院開展打擊電信詐騙,宣傳金融消費者權益典型案例,提高消費者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意識﹔走進薊州區漁陽鎮,向村民宣傳金融常識、信息安全保護,通過“以案說險”的形式提高其對數字安全風險的認識,保障百姓的財產安全﹔關注新市民普教宣傳,為快遞員、建筑工人宣講各項金融消費者權益,提高社會公眾的個人信用維護意識,匯聚征信維權力量,構建和諧金融環境。

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將始終踐行“因您而變”的服務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觀念,持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教育,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綜合化金融服務。

來源:招商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