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舉辦信用卡汽車分期業務推介會

2023年03月21日15:21 |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天津分行信用卡汽車分期業務推介會成功舉辦。天津市近40位經銷商集團和優質一級經銷商門店代表受邀出席,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副行長孔偉出席並講話。

孔偉表示,一直以來,郵儲銀行天津分行穩步推進汽車消費分期業務,本次在行內舉辦推介會,旨在與各大汽車經銷商建立合作平台,拓展業務合作,努力實現銀企優勢互補、合作共贏,滿足大眾購車金融消費需求。

活動過程中,郵儲銀行天津分行面向受邀前來的40余家經銷商代表對郵儲信用卡汽車分期產品優勢和自身資源進行充分介紹,同時與經銷商代表們一起探討銀企雙方如何更好地發揮信用卡汽車分期業務促進汽車消費市場的繁榮。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2023年,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將繼續堅持從客戶需求出發,對標市場、對標同業,做強汽車金融消費場景的同時再上服務新水平,為廣大金融消費者提供更加優質的汽車金融服務。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