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舉辦土特農產品產銷對接會 40家企業達成產銷合作

2023年03月22日10:1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舉辦土特農產品產銷對接會

  糧油、肉禽蛋奶品類豐富,干果、食用菌、調味品琳琅滿目。昨天,2023年天津土特農產品產銷對接會舉行,百余家企業集中展示了上千種特色農產品。

  在對接會現場,來自生產企業和訂購企業的代表圍繞產品營銷、產品價格以及品牌和市場定位等進行了互動交流,40家企業現場簽訂產銷合作協議,意向簽約金額超600萬元。作為津門老字號,駱駝房子燒雞在現場設置了展位,並就新零售項目簽訂合作協議。該品牌傳承人劉金柱介紹,通過此次對接簽約,駱駝房子燒雞將在多個線上平台銷售,擴大產品銷量和知名度。

  北方國際集團嘉濟(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艦艇在對接會中關注到很多特色產品,他告訴記者:“希望通過對接會與更多本地知名品牌合作,幫助這些產品走出天津、銷往全國。”

  市商務局二級巡視員徐鳳成表示,此次活動為銷售主體和生產主體搭建了面對面的產銷對接平台,有助於暢通農產品流通渠道,助力天津土特農產品企業加快發展。(記者 馬曉冬)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