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寧河稅務暖心服務幫助納稅人化解過戶難題

2023年03月22日16:20 |
小字號

“稅務工作人員主動幫助我聯系持有房產的企業,並與各部門溝通,多虧了他們我才順利完成法拍房過戶,房產証下來了,我這心裡也踏實了。”完成不動產過戶的張先生說。

據了解,張先生在網上拍得一套坐落於寧河區的房產,但如何過戶成了難題,他想到這是涉稅業務,便來到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進行咨詢了解。

寧河區稅務局的工作人員得知這一情況后,主動聯系持有該房產的公司,通過系統查詢、多方查証,了解到該公司所涉及的上述房產已於簽訂購房合同時繳納了相關稅費等信息,經過和住建委等相關部門溝通,稅務局的工作人員為張先生出具了過戶涉稅資料,並為張先生耐心講解法拍房過戶的相關流程,最終幫助張先生在市民服務中心順利完成過戶。

“下一步,寧河區稅務局將繼續以‘服務好納稅人繳費人’為出發點,簡化辦稅流程,提升辦稅質量,扎實作為、暖心服務,進一步優化辦稅體驗,持續提升納稅人和繳費人的滿意度和獲得感。”該局主要負責人表示。

來源: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