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京津冀國有企業數字化轉型高峰論壇舉辦

2023年03月23日09: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國有企業數字化轉型高峰論壇舉辦

  本報天津3月22日電 (記者龔相娟)3月21日下午,“京津冀國有企業數字化轉型”高峰論壇暨“國資國企行業信創適配中心”建設啟動儀式在津舉辦。來自京津冀三地的各行業國有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就“京津冀國企數字經濟協同發展”開展深入對話,以會興業,共謀發展。

  會議指出,加快推動京津冀數字經濟發展,不僅是把握新一輪發展機遇的戰略選擇,更是深化京津冀產業協同發展、打造新的“增長極”的重要舉措。

  天津把國資國企高質量發展融入經濟高質量發展大局,積極推動國有企業數字化轉型工作,引導數字經濟服務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推動國有企業完善創新體系,增強創新能力激發創新活力,打造原產技術策源地。

  論壇上,9位專家、企業家圍繞“京津冀國企數字化轉型”進行了主旨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3日   第 07 版)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