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政策宣講入企業 問計問需促發展

2023年03月23日14:34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領導帶隊來到天津之泰津園置業有限責任公司的項目地,了解企業項目建設的實際情況,宣講稅收政策,解答涉稅問題,受到企業好評。

據悉,天津之泰津園置業有限責任公司負責的項目為天津市外環線內唯一CCRC養老社區,位於水西公園南側,環境優美,建成后能夠提供1400余套養老房間,項目內還計劃建設一家二級康養醫院為項目客戶和周邊居民提供醫療服務。

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的稅務干部針對企業的特點,向企業財務人員重點講解養老機構涉及到的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契稅、房產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等方面的稅收政策,並現場解答企業財務人員提出的問題,同時積極向企業相關人員宣傳推廣“津稅通”,為后續及時溝通增添一件利器。

天津之泰津園置業有限責任公司財務負責人祁瑩表示,非常感謝稅務部門上門服務,稅務干部政策講解到位,還手把手教操作,解答了我們很多涉稅問題,堅定了我們在西青區發展的信心。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將深入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不斷加強與轄區企業的溝通聯系,堅持線下走訪與線上溝通相結合,既做好面對面的政策宣講,也做好實打實的遠程服務,切實讓納稅服務更有溫度、解決問題更有速度。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