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納稅服務處聯合第五稽查局開展稅宣品牌聯建活動

2023年03月23日14:5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部門聯動,協同打造稅收現代化背景下精品稅宣品牌,近日,天津市稅務局納稅服務處處長王海勇帶領處室干部深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進行調研,同步開展稅宣品牌聯建活動。第五稽查局領導班子及辦公室有關同志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伊始,第五稽查局局長方德勝代表局領導班子對王海勇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大家共同觀看了第五稽查局建局宣傳片《揭幕新篇章 啟航新征程》。座談會上,納稅服務處就稅法宣傳及辦稅服務聽取意見建議,雙方聚焦新形勢下稅宣品牌建設交換思考意見,圍繞打擊涉稅違法犯罪、淨化轄區內營商環境研究探討提升納稅服務工作合力的具體舉措。

“稽查部門有著大量鮮活優秀的典型案例,如何深度挖掘,以聲音還原場景,通過生動的故事情節和鮮明的人物特征,為聽眾揭開稅案背后的‘真相’,於輕鬆休閑中感受稅收、學習稅法,是我們最終的目標,這離不開雙方的共同努力。”王海勇在活動中說。

方德勝表示,希望以此次品牌聯建為契機,在納稅服務工作方面、稅收宣傳建設方面與納稅服務處進一步加強溝通合作,通過匯集雙方思想創意,集中人才優勢力量,全力唱響津稅服務“好聲音”。未來將不斷加強彼此間的對話,充分發揮雙方職能優勢,深挖典型案件細節,為聽眾持續打造以案說法“聽覺”盛宴﹔持續加大稅收宣傳力度,穩固彰顯稅收宣傳成效,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的滿意度和稅法遵從度,為經營主體發展共創良好營商環境。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郭維瑾、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