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積極參加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2023年03月24日14:19 |
小字號

3月23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副局長后廣生帶領部分稅務干部參加了西青區組織的2023年春季義務植樹活動,為踐行綠色發展理念貢獻稅務力量。

在義務植樹活動現場,西青區稅務局的稅務干部拿起鐵鍬,發揚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積極投入到植樹勞動過程,稅務干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從挖坑扶樹到揮鍬培土,植樹現場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干勁十足、熱情高漲,齊心協力種下一棵棵樹苗、植下一片片新綠,用汗水和熱情踐行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展現了西青區稅務局團結奮進、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參加春季義務植樹活動的稅務干部紛紛表示,此次春季義務植樹活動進一步增強了植綠愛綠護綠的意識,在工作和生活中,將自覺做環境保護的踐行者、綠色家園的守護者、美麗西青的宣傳者,為建設美麗天津做出西青稅務人的貢獻。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