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方特青春電音派對來襲 開啟超燃狂歡盛宴

2023年03月27日15:39 |
小字號

4月1日至5日,天津方特精心打造的青春電音派對將開啟。屆時,津城人氣主持及樂隊等將空降方特,與廣大游客一起開啟一場別開生面的狂歡派對。

活動期間,主題夜場驚喜連開,每天17:00-21:00,電音派對將在城堡舞台前開啟。據悉,本次電音派對將圍繞“一小時一個音樂主題”展開,每一場都涵蓋四個音樂主題,力求為游客們奉上一場超燃狂歡盛宴。

除了夜場演出外,方特還在日場的不同時段准備了豐富多彩的演藝內容,不僅有“熊出沒明星見面會”“熊出沒人偶劇”“春日森林狂歡”等主題節目,還有詼諧幽默的“小丑叔叔的滑稽時間”、愜意的“春日音樂會”等。

此外,夜場開放期間,樂園營業時間也將調整為9:00至21:00。屆時,樂園內30余個不同主題的室內外項目將再次開啟超長待機模式,游客僅需一張日場標准門票,即可開啟十二小時的“白+黑”無限暢玩模式,盡賞童話世界晝與夜的不同風景。

來源:天津方特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