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上線產業鏈對接平台

24小時服務不打烊

2023年03月28日09: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上線產業鏈對接平台

  本報天津3月27日電 (記者龔相娟)為保障產業鏈供應鏈暢通運轉,全力推進工業經濟提質增效,天津發布上線產業鏈對接平台,為企業提供產業鏈供需信息發布、瀏覽、查詢等服務,更加精准、暢通、高效地對接上下游零部件供應商和產品目標客戶,不斷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的穩定性和競爭力。

  據介紹,天津市產業鏈對接平台由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指導,中國移動天津公司提供支持,天津市擔保公司負責日常運營維護。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天津市產業鏈對接平台”小程序,通過手機號進行注冊,填寫企業基本信息進行申請認証,審核通過后,就可以發布產品或需求信息。

  天津市產業鏈對接平台打造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對接會,與線下精准撮合對接會互為補充,有效克服時間和空間限制。為企業及時發布、查詢產業鏈供需信息提供渠道,以更加精准、暢通、高效地對接上下游零部件供應商和產品目標客戶,不斷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的穩定性和競爭力。

  同時,平台還將天津市擔保公司和銀行等金融服務機構納入架構,直接為企業疏通了融資渠道,為強鏈補鏈創造了更便捷的融資條件。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8日   第 06 版)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