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靜海區推出百項文旅主題活動

2023年03月28日10:5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靜海區推出百項文旅主題活動

  3月25日,天津市靜海區2023年“休閑來靜海 讓心靜下來”文化旅游季推介會在光合谷旅游度假區舉辦。

  推介會上,靜海正式發布了2023年文化旅游季活動菜單及文旅小程序,列舉全年近100項文旅主題活動,介紹文旅平台功能用法。光合谷、獨流老街、呂官屯等30多個特色點位登陸文旅服務平台。游客可根據需求,瀏覽景區服務、預約下單。

  據介紹,靜海文旅季“每月一主題,周周有新意”,按月分為春日靜海、清涼靜海、冰雪靜海等10個章節,凸顯不同季度、時節特色,將在全年接連舉辦“桃桃蜜呦”採摘游、“繽紛海棠”開耕節、水上歡樂嘉年華、“非同凡響的夏天”第二季等主題活動。“感知春意”植樹節系列活動、吳橋馬戲團表演、“莓柿來採摘吧”採農鮮、“迷蹤拳”武術展演、“大美沿庄”桃花節正在進行中。(記者 廖晨霞)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