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航空舉辦2023年度夏秋航季發布會

2023年03月29日15:55 |
小字號

3月28日,天津航空舉辦2023年度夏秋航季發布會。

發布會上,天津航空對2023年夏秋航季國際和國內新開航線、網絡布局調整、未來發展規劃、多元產品體系進行了介紹,發布了天津-廣州首條精品航線、全新升級后的“海天無限”中轉聯程和天津航空“津樂購”千萬惠民消費券等新產品及惠民舉措。

天津航空總裁吳建勛介紹,為響應國家及天津市政府促進消費政策措施,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不斷邁向高水平,天津航空深化航線網絡結構改造,2023年夏秋航季新開、重開及加密82條航線,預計運營航線240條,國內、國際通航城市108座,為旅客提供豐富、優質的出行服務及產品。

天津航空利用本土資源優勢,以擴大國內航空需求為戰略基點,建設空中快線樞紐,開拓中小城市航空市場,穩步恢復國際航空市場。天津航空重點打造精品航線,加密國際及地區航線,為2023年旅游市場做好充足准備。天津航空計劃在今年夏秋航季新開海拉爾、伊寧、榆林多個基地,通過與地方機場集團合作等方式加大區域運力投入。

此外,作為天津本土航空品牌,天津航空在發布會上宣布將於3月30日在天津航空官方網站上線“津樂購”千萬機票惠民消費券,單張面值50元,適用於5月31日前的航班(“五一”期間除外),吸引更多外地游客來津旅游消費,助力津城百姓游覽祖國各地的大好河山。

來源:天津航空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