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品牌推介會在天津舉辦

2023年03月29日16:17 |
小字號

3月28日,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品牌天津推介會舉辦。

此次活動是吉林大米“白金名片”、吉林鮮食玉米“黃金名片”首次攜手亮相天津,旨在發力強化吉津兩地產銷協作,有效提升吉林糧食品牌在津沽大地的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拓寬吉林優質糧食在京津冀地區的銷售渠道。

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馮喜亮介紹,吉林作為農業大省、國家重要商品糧基地,對全國貢獻糧食不僅在於“多”,更在於“優”。多年來,吉津兩地糧食產銷合作扎實推進,2022年吉林天津兩地糧食和物資儲備部門又簽訂了《津吉深化糧食產銷合作框架協議》,推動“津糧吉儲”。吉津產銷深入合作為吉林糧食品牌建設和產業發展創造了良好的氛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天津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韓學武表示,吉林的優質糧食一直豐富著天津百姓的餐桌。津吉兩地糧食產銷合作密切、基礎扎實。此次推介活動將進一步推動吉林優質糧食進入天津市場,滿足天津人民對糧食產品個性化、定制化、多樣化的需求。

活動中,還舉辦了吉津糧食產銷合作洽談會,來自吉林的22家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企業代表和來自天津的34家經銷商代表參會,雙方就兩地糧食產銷合作、提升優質糧食供給等方面進行溝通交流,共謀合作共贏。

來源:天津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