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召開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

2023年03月30日10:1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給民營企業吃定心丸 送大禮包

  3月29日上午,天津市河東區召開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通報河東區民營經濟整體運行情況,發布河東區助力民營企業發展行動舉措,發布領軍民營企業榜單並頒發証書,為民營企業家送上含金量十足的暖心政策“大禮包”。

  為進一步激發民營經濟活力,打造更精准政策體系和更優營商環境,河東區發布了助力民營企業發展行動舉措共7方面20條,涵蓋了發揮財政金融合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精准問需服務、完善人才培養幫扶、引導民營企業提質增效、強化執法司法保障、營造良好宣傳氛圍等方面。

  與此同時,每位參會企業家都收到了一份包括助企行動舉措、惠企政策手冊、人才政策手冊、“政企連心橋”通訊錄和招商宣傳手冊等在內的“服務大禮包”。這份干貨滿滿的政策“大禮包”,無疑給民營企業吃了一顆“定心丸”。參會的民營企業家紛紛表示,一定立足河東區良好的區位優勢,用足用好政策,抓住發展機遇,把企業做大做強。

  會上發布的“河東區領軍民營企業”榜單包括銷售收入領軍民營企業、依法納稅領軍民營企業和專項貢獻領軍民營企業各20家。

  據悉,為助力民營企業發展,河東區將全力抓好政策執行落實,當好解決難題的“化解員”、政策落實的“宣傳員”、資源共享的“信息員”和溝通對接的“聯絡員”,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以項目化、具體化、清單化的工作措施為民營企業紓困解難,把“情真意切”的助企服務轉化為河東區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累累碩果。(記者 宋德鬆)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